经济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慰问经院学子

发表时间:2022-12-02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121日中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花蓉、团委书记张卓、2020级辅导员孟娜、2022级辅导员刘璐、班主任赵果梅等,在学生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我院宿舍,这让经济学院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重视。 

  301669726663_.pic 

  寝室是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寝室文化在大学生活中占重要地位。在走访过程中谭书记亲切地和同学们打招呼,并询问同学们在衣食住行方面是否习惯。她叮嘱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范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地锻炼身体,注意休息,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WechatIMG29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广泛认可,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的温暖,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生活和学习,让寝室真正变成一个温馨、安全的家。(图|阳丽君 文|燕桂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