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青春华章,展经院风采 ——经济学院五四晚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3-05-1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5月7日晚,经济学院在雅韵堂举办了以“谱青春华章,展经院风采”为主题的五四晚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健,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党委副书记谭花蓉莅临本次晚会;学院辅导员、2022级班主任、部分教师和同学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朱玉林致开幕词,他对经济学院在2022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号召经院学子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勇挑时代重任,以求是求新、树木树人、与时俱进、敢于创新的精神升华自我,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以今日为舞台,以明日为坐标。一支开场舞《HYPE BOY》混合着新时代的气息,以绚烂的舞姿,尽显经院学子的青春蓬勃。生命如歌,他历尽山河千里;生命似途,他尝尽了甘苦波折。经济学院声乐队以一首《如愿》祝福祖国扶摇直上、欣欣向荣!碧血丹心抒壮志,炎黄脉动壮青芒。经院学子朗诵《军礼》用一颗忠心、一腔热血致敬最可爱的人!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一曲《问风》来,不妨逐风去!小品《忘不了》演绎了青年们的心声:忘不了历史的纪念碑中,凝聚着多少代人执着的求索!忘不了光辉的交响乐里,奏响了共和国无比壮丽的凯歌!研究生学长学姐带来情景剧《风华正茂少年时》将经院学子“银鞍白马度春风,鲜衣怒马少年郎”的精气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音韵美丽,旋律酣畅。山高水长,余音绕梁。节目过半,抽奖活动紧随其后,让在座的每位观众都心潮澎湃。

   

   

  一段旋律,一支舞队,女孩们牵手搭肩,拉成圆圈,踏足跺地,翩翩起舞。曼丽多姿的经院女孩们给大家带来了绝美的《沁莲》盛宴。礼模队带来的节目《Move Like Jagger》点燃了全场!轻盈的步伐尽显女孩们的多姿,阳光的气质造就男孩们的魅力。心怀信仰承栋樑,今朝青年志更强!五四歌曲《有我》坚定了新时代经院学子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

   

   

   

   

  人间五月芳菲盛,更是一年好时节。我们相信经院学子一定会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永葆青春热忱,勇敢追逐梦想,点燃“五四”星火;谱写青春华章,肩负时代责任,传承“五四”精神;不忘初心前行,立志民族复兴,再续“五四”宏光!(图|胡可然 薛佳 阳丽君 文|阳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