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老师检查学生“周末大扫除”情况

发表时间:2023-03-1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3月14日,为加强对同学们的劳动教育和劳动意识培养,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自觉维护寝室良好的生活环境。各年级宿舍开展大扫除,并由2019辅导员向菲老师、2020级辅导员孟娜老师、2021级辅导员曾亚男老师、2022级辅导员刘璐老师队检查。 

   

  在本次走访宿舍的过程中,老师们对宿舍的安全情况与整洁程度做了仔细的检查。同时,老师们也认真询问了学生们在宿舍生活情况,并嘱咐同学们在宿舍要注意个人卫生、提高个人安全意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 

   

  此次检查学生“周末大扫除”,不仅能让老师们更好了解学生们的现状,还提升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与劳动意识,更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构建了和谐融洽的学院氛围。(图|胡可然 文|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