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雷锋月义卖活动顺利进行

发表时间:2023-03-18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3月15至17日,为积极响应二十大的号召,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联合新希望协会顺利开展“雷锋月”主题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总共分为三个阶段:收集物资、售卖、物资捐赠,于3月15日收集物资,3月16、17日进行物资售卖。活动结束后,将活动募集资金交至新希望协会,通过新希望协会将所得资金用于山区儿童购买书籍、文具、生活用品等。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合理利用在校大学生闲置物品,同时也能帮助他人。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你我传本次雷锋月主题活动中,每位青年志愿者全身心地投入其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激发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赞誉。让我们一起学习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力争做一个有思想、有道德、有理想、有素质的新青年。(图|龙颖 燕桂凤 文|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