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经济学院开展雷锋月敬老院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加强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服务社会的精神,2023年3月14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团委联合新希望协会开展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雷锋月福利院主题活动,组织志愿者们走进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为老人送去关怀与慰问。

   

  下午志愿者们带着水果和牛奶来到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敬老院立马热闹起来。

   

  志愿者们与老人聊天,话家常。一起为老人表演了太极拳,并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给老人带来欢乐。在与老人聊天的同时,志愿者们进行了健康宣讲,向老人科普了老年人常见的疾病。

   

  这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大学生在传播文明、弘扬新风中的先锋作用,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新风,团结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敬老助老志愿活动中去,切实为老年人排忧解难,做到爱老、敬老、为老,在社会上营造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氛围。作为新时代志愿者,我们要身体力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图|邹孟琪 文|周诗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