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3年顺利举行五四晚会第二次彩排

发表时间:2023-04-28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4月26日中午12点,经济学院五四晚会第二次彩排于综办大厅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黄佳琪及艺术团副团长王雪晴陈家伟到场观看 

   

  彩排开始前,工作人员、表演人员各司其职,为彩排做了充分的准备。彩排首先以一场《Hype boy》拉开了彩排的序幕,充满力量感及艺术感的动作令人目不转睛,引起了观众阵阵惊叹;歌曲《如愿》、《问风》、《有我》娓娓动听,充满了校园气息 ;小品《忘不了》津津有味,给观众带去了无限的欢乐;中国舞《沁莲》表演精彩绝伦,舞姿优美,让人回味无穷;礼模队完美地展现了走秀上的表现力,非常精彩!此次彩排的每一个表演都获得了评审团的好评,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彩排,各人员加深了对每个环节的熟悉程度,评委们为推进五四晚会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效的建议希望大家加紧练习,再接再厉,在五四晚会上展现出最好的状态给观众带去更多的惊喜(图|邹孟琪 文|王羽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