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3雷锋月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2023-04-01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3月31日晚七点,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于博文楼南303成功举办雷锋月总结大会,组织部全体成员及2022级各班团干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组织部部长孙玮卓总结了雷锋月期间开展的各项积极向上、组织有序的活动并对取得的优异成果做出肯定。紧接着2022级团支书代表薛佳发表了对雷锋精神的看法,她认为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就是他身上所具有的进取的锐气、信念的力量、忘我的精神和大爱的胸怀。 

   

  随后组织部干事代表罗心悦上台发言,并对雷锋义卖活动做出了总结——义卖活动中志愿者们用真心奉献社会、以行为学习雷锋,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转化为不懈奋斗、建功立业的磅礴青春力量。 

   

  本次雷锋月总结大会的成功召开,让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及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而能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续写雷锋式青春华章。(图|王晗睿 文|薛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