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忆峥嵘岁月,学百年党史”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3-05-0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实践中砥砺前行5月4日中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于博文楼南1305组织开展“忆峥嵘岁月,学百年党史”党史知识竞赛,经济学院2022级辅导员刘璐及团委学生会成员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填写试卷,第二个环节为口头阐述环节,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三个部分比赛设置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几位获奖者均已产生。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此次忆峥嵘岁月,学百年党史党史知识竞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经院学子们对党章党规、党史的认识和理解,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学习意识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了党史在立德树人方面的重要作用对引领经院学子们学党史创佳绩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图|龙颖 文|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