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2022-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3-05-2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5月19日中午12点,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2022-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于博文楼南1305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花蓉老师、2022级辅导员刘璐老师、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第一项,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吴占锋作年度工作总结,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主要工作内容和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并祝愿下一届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大会第二项,谭花蓉老师为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刘璐老师为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38位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三项,分别对第一学期及整个学年的部门之星、优秀部长和优秀部门进行颁奖,并对其以往工作做出肯定。 

 

  最后,谭花蓉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本学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未来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不忘初心、以身作则,不仅要在工作中有雄心还应做出积极的实际行动,才能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之路上走的更稳更远。 

 

  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作风优良,各部门携手共进,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学生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祝愿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诸事顺利,带领经济学院全体学生谱写经院新篇章!(图|阳丽君 胡可然 文|薛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