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3-05-20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5月19日晚七点,经济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博文楼南1305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花蓉老师、2021级辅导员曾亚男老师、2022级辅导员刘璐老师、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挂职主席团与各部门挂职部长。 

    

  会议伊始,主持人董一川介绍了此次选举答辩的流程和规则。答辩内容包括自我介绍、任职经历、竞选优势、岗位认知、未来规划等。随后,党委副书记谭花蓉老师对此次换届进行发言,她肯定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成绩,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希冀。此次换届答辩共有62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职答辩演说 

    

  答辩开始,竞选者们落落大方,激情飞扬的表现,充分展示了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人员朝气蓬勃的风采。在答辩中,各竞选者介绍了自己在学校及学院参加活动所得的收获,对自身优点进行总结概括,并详谈自己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感悟。紧接着,他们从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出发,对所竞选部门中存在的问题抒发自己的看法以及解决措施。 

    

  新一届的人员迭代不仅仅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思想和活力,更是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由衷希望新的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作为新时代的后浪让学生会越来越团结,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让团委学生会真正成为一个全心全意服务于大家的优秀学生组织!图|胡可然 薛佳 阳丽君 文|阳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