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3-06-05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3年5月31日,经济学院在博文楼南1305报告厅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兵、党委副书记谭花蓉、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生党员参加,大会由谭花蓉副书记主持。 

   

  全体起立,奏国歌 

  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兵围绕“坚持正确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的主题,从坚持正确的入党动机、树立良好的党员意识和提高党性修养三方面内容,引导党员同学们思考如何把党的要求和今后个人发展结合起来。李书记强调,只有坚持正确的入党动机,思想上认同党的纲领、章程和宗旨,行动上与党的要求保持一致,不断地学习、锻炼,才能像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最后,李书记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从理论学习、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廉政纪律等六个方面,通过努力学习、社会实践、自我改造、组织生活、警示教育、党校培训等六个途径,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党员代表发言 

  研究生党员林庭伽作代表发言,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端正自己的态度,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社会栋梁,不辜负党的期望和人民的重托。本科生党员代表杨葆涵总结了大学期间获得的成长,介绍了自己在入党过程中思想变化的过程,提倡所有毕业生党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作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在研究生党员连锡同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党委副书记谭花蓉对毕业生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志们牢记党员责任,秉持我校校训,时刻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同时也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各自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 (文/周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