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湖南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4-03-1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431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湖南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圆满落幕我院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杨小庆荣获成长赛道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设有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面向湖南省各高校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大赛自202311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省内134所高校64.62万名大学生积极报名参与,经过校级初赛复赛,287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包括主题陈述、评委问答和综合评分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我院杨小庆同学在汤春玲副教授的精心指导学校招生就业处、长沙造梦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鹏老师、五矿集团HR邱智军老师大力支持下,通过层层选拔,顺利从校赛晋级省赛决赛,经过激烈竞争获二等奖,充分体现了我学生在职业规划方面的优秀能力和巨大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