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莫属望笑脸, 感动世间众微尘

发表时间:2020-05-0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曾略三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2017级研究生,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在与疫情抗争中,他用平凡成就伟大,化劳累为爱心,践行党的使命,为人民服务。

  他说:“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这个时候我必须有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为这次战‘疫’尽一份力。”他看见了身边最危险但生命安全没得得到保障的环卫工人,清洁这座生病的城市是他们的职责,可是用过多次的口罩上面的病菌随时可能对他们的生命造成威胁,曾略三发现了这个严峻的问题,随即联系当地企业家朱兴镭提出捐赠防疫物资的想法,并亲自到口罩厂实地调研,查看官方质检合格报告,为400多名环卫工人捐赠了1500只口罩。曾略三同学的爱心行动得到了麻城卫生健康委官微“健康麻城发布”的报道。

  曾略三用小爱见大爱,为国家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小小溪流汇成汪洋,他的服务对“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出了最完美的诠释,他是我们中南林的骄傲,他为中南林的学子树立了榜样。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疫情的关键阶段,一批批“90后”冲上战场,义无反顾、坚定勇敢,成为守护人民的中坚力量。(编辑|覃爱国 钟   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