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曦文:百年党史”潮”青年

发表时间:2022-03-26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张曦文,男,2000年11月生,共青团员,2019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任国贸一班班长、大学生艺术团主持朗诵队队长。

  2021年3月担任由省委宣传部举办的 “潇湘红色故事汇·百年激荡青春潮”全省大学生红色故事讲述大赛示范性宣讲人。个人微宣讲《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被湖南电视台等媒体报道。在学校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暨“林大青年说 我的故事分享会”中被评为党史宣讲之星。 

  2021年6月,担任纪录片《百年党史“潮”青年》主播,和节目组一起深入太行山和红旗渠拍摄《敢教日月换新天》该片于10月在芒果TV等网站同步播出。

  2021年7月河南水灾,作为志愿者前往受洪涝灾害最严重的郑州巩义米河镇参加救援并捐助了一万余元的物资。随后再次参加平顶山市抗疫志愿活动。 

  在校期间,获湖南省第四届四校联合主持人大赛亚军、校“抗疫情,缅先烈,话中国精神”主持人大赛冠军、校中华经典诗文朗诵比赛一等奖、天心区文源街道校地共建优秀主持人、校十佳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