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卢奕蒙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名优秀大学生党员”称号

发表时间:2020-10-09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0年7月,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省普通高校百名优秀大学生党员的通报》,对全省高校100名优秀大学生党员进行通报表彰。我院2018级研究生卢奕蒙荣获 “2020 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名优秀大学生党员 ” 荣誉称号。

  卢奕蒙,201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8年9月就读于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班,农村发展专业。

  卢奕蒙担任班长、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2019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等职务,积极开展研究生会和班级工作,帮助本科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关心爱护同学,疫情期间督促健康打卡,所带年级获得多项校级集体奖项。学习认真,成绩优异,发表省级期刊论文1篇,获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论文三等奖1次,获得过校级A类、B类奖学金各1次。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2020年暑假到湖南麻阳对当地柑橘品牌化发展调研,荣获校级优秀个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获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绿色发展与改革创新分论坛优秀志愿者;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参加重庆市沙坪坝区童家桥街道阳光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对小区进出人员及车辆进行通行证检查登记、体温测量记录、口罩佩戴检查、防疫知识宣传。

  近年来,经济学院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师生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卢奕蒙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代表,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编辑丨姚炳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