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获第十五届“挑战杯”湖南省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3-05-24来源: 访问次数:0 分享:

  2023年5月20日-5月22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由我院杨灿教授、李晓敏副教授指导,宋娜、史家琪等同学组成团队的作品《一“虾”激起千层浪,乡村“镇”兴凝力量乡村治理赋能产业融合发展的乔口经验》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类二等奖。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高校参赛面最广、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广泛的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被誉为大学生学术科技“奥林匹克”。此次大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作品涵盖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科技发明制作三类我院研究生宋娜、史家琪等同学经实地调研,在指导老师精心指导下认真撰写调研报告,经书面盲审、现场答辩等环节从校内177件作品选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省赛二等奖。